close

在一個非常充分的休息後,準備第五堂教育訓練囉,天色很晚了,電燈也事關著的,我還以為要說鬼故事呢!!

每想到是兩個人一組,一個人睜開眼睛要帶領另一位夥伴閉著眼睛,走一圈幼稚園回來,滿好玩的一個遊戲,從一開始穿鞋子,就剩一雙鞋子我夥伴還說不是,真是快氣死我了,我扶著它的肩膀小心翼翼的帶著他走,牽著他,下樓他讓他扶著手把扶著,我看我夥伴走比較快就牽著手直接抄車,看他很穩重都沒有表情,不知道他是緊張害怕到沒有表情還是怎樣 哈哈~~~結束回到樓上後,換我閉著眼睛被帶領,牽了一下手知道是女生,我在走的時候,她也是用牽的,跟我剛剛牽那位夥伴一樣,我發現很沒有安全感耶,很可怕也沒有扶著牆壁

角有點軟,但我很淡定,不表現很害怕的表情,但我還是選擇相信夥伴,畢竟我看不到除了依靠她,我沒有其它方法了,前面有帶過一個人,能稍微知道走到哪裡,結束完成回到樓上,隻到夥伴是誰,彼此也說出帶領的困境,與被帶領的恐懼,大家會用自己覺得安全的方法,或是上一個人如何帶領按照她的方式在去修改,在最後大家手牽著手互相感謝,氣氛又暗暗的,真的很有FEEL,也還好沒噴淚,很感謝我能認識大家,進入這個團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