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可惜因為校慶的關係無法參予到教育訓練

詢問了學長姐,這次重點應該是桃竹EMC是一個怎麼樣的組織與服務的心態

對於桃竹EMC,我覺得這裡是一個有家庭的溫暖又有像企業般的紀律,做事情失敗了大家會給你方向,給你想法,給你信心,是你另外一個可以得到溫暖的避風港

不只這樣在這裡大家也可以互相競爭,在競爭的過程中互相學習,就算是剛加入志工的夥伴(企業:新員工),

也可以看學長學姊怎麼做,做中學,學中做慢慢累積經驗互相進步

在值班上,我會把這裡當成是一家公司,內部的值班位置分配,讓我有想努力完成的動力,為什麼這樣就能成為我的動力呢?

原因很簡單,因為我想更進步

我會已出社會在職場上工作上的心態對待服務這項任務,設定了這個心態,我在想事情,處理事情,在結果上也有所不同

這就是我覺得對,我認可的方向,我會一直維持著這個心態,朝著我的夢想前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