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就從新竹搭火車上台北,第一次去台北聽課,上課地點是在師大的綜合大樓

一到門口兩邊都站著志工,各個國家的打招呼,英文,中文,日文,台語,韓文

值班人數很多,樓梯電梯那邊都有人,到了樓上門口還有兩位分流,進去才能刷卡

刷完卡再進去門口有一位專門發當天要上課用的東西

一到教室裡真是讓我驚艷,場地真的是誇張大,快到了上課時間學生陸續進來,將盡快200人不誇張

講培們與機動都很厲害~~面對這麼大的場面,可以這麼的迅速應對

這次來台北觀摩真是來對了,看他們的值班狀態與應對能力,很多都事我不足的

我想趕快到我沒當過的職位去學習,這樣才能讓我進步更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