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從我加入志工到現在也快一年了,從什麼都不懂的大學生,漸漸找到自己想要什麼,想成為什麼樣的人,也從團隊裡接手企劃的實施,說容易也真的也不容易。

很謝謝夥伴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與這麼多優秀的學長、姐一起上這麼有深度的課程

早上開始了解何謂志工,一直到5年可以成就什麼?

我想了很多我能成就的事情,光是想很簡單,但實際去做真的不容易,自己的心態、態度會影響自己的狀態、思想

像總會長說的:對的動機是我們抵達的目的地,更是我們出發的起點

我相信我所秉持的信念,堅持下去我想就能離我的目標不遠了

下午的課又見到美麗的范姜老師,老師還是一樣的活潑可愛,從夥伴關係一直到共同意識,如何成就團隊的最大價值,共贏、共好、共享、共老

認識自己,如何給夥伴力量,相信,肯定,那個時候可是喊破了喉嚨,但結束時的感覺,那是多麼的溫暖,多麼的有感觸。

之後的金幣遊戲,我很想得到那枚金幣,我第一次玩,我很努力的想答案,那個時候一直被旁邊的人干擾,他一直說同樣的話,那時我心想幹嘛一直說這麼沒意義的話,我就問他幹嘛一直說重複的話,可想而知他當然不理我,一直到結束,我才明白這遊戲的意義,其實眼眶早以泛淚,只差沒有留下來而已。

而之後老師說的一句話,讓我感觸頗深:一個人的才華不是靠嘴巴說說,而是他負責任過什麼?承擔過什麼?

哇~~多麼美的一句話,真的要當過領導者才有辦法體會這種感覺。

晚上揚老師的座談會,老師一一解決我們目前的困擾與問題,聽到學長、姐們的各種問題,我也從中了解如何好的領導與解決

之後想了很多問題,為什麼我有這個機會來這裡培訓,為什麼是我不是別人,如此難的的機會,既然被我抓住了,我決不會再輕易放手

大學四年如何去增價自己的價值

2016.10.15是我給自己的一個承諾

讓人看到你的價值.做給他看

多藏是去做就會找到自己的夢想

加油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鼻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